產品內容

晶喜音響 美國製造 TRIAD OMNI 音樂書架喇叭 令人驚豔的音樂表現 一年保固

尺寸規格

 

 

 

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都歡迎與我聯絡喔
365天全年無休 營業時間午12:00~~晚24:00皆可(請看關於我)
 

TRIAD (GOLD OMNI)(美國原裝進口)
美國原廠網址:http://www.triadspeakers.com/


二音路二單體
連續承受功率: 60 W RMS
舜間 承受功率: 240W RMS
頻率響應60Hz - 20kHz
靈敏度86db
阻抗:4ohm
單體:1吋丹麥vifa軟球振膜高音 丹麥peerless6.5吋低音

尺寸:20.2 x 32.5 x 18.6公分(寬 高 深) 重量:7.3KG(單支)

 

使用心得

在世界各國多不勝數的產品中 TRIAD 是唯一設計與製造專業的hi-end的建築學喇叭 以完全融入空間為設計理念-將高水準品質的聲音進入到一個生活環境中 以嚴苛的標準在不同環境測試 希望在不同空間環境 都能讓使用者體驗到最佳的TRIAD的聲音表現


美國製造美國原裝
高音單體使用丹麥vifa 中低音單體使用丹麥peerless

原木皮音箱 厚度有20mm 以這樣體積的喇叭真的很少見
箱內高低音箱室分離 真材實料的分音器
一塵不染 聲音相當乾淨 透明度很好 許多聲音的細微變化都很深刻
真正音樂專用喇叭 聽人聲 小提琴 鋼琴 古典樂(小編制)流行樂 都很出色

 

TRIAD這品牌的喇叭有點冷門 是一位室內設計師因為喜歡TRAID的聲音 而代理進口 都使用在自己的裝璜規劃案還有同業使用 因為沒打廣告知道的人不多 偶然的機會接觸這款喇叭 發現真是一款水準頗高的一款喇叭 第一眼見到這款喇叭時 感覺有點像bbc ls35a小喇叭 體積小質感很棒 這款喇叭的高音單體使用丹麥vifa 中低音單體使用丹麥peerless 音箱是原木皮 厚度有20mm 以這樣體積的喇叭真的很少見 箱內高低音箱室分離 使用的吸音棉密度很高 摸起來的觸感有點像棉花 我沒看過這樣的吸音棉 這樣紮實的分音器 居然出現在這樣的小喇叭身上 這款喇叭為美國製造美國原裝 現在大部份產品都是大陸製造 TRIAD還堅持美國製造 這讓我有點意外 雖說那裡製造並不會有明顯的音質差別 但使用時的心情感受會不同 我聽到這款喇叭的聲音 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一塵不染 聲音相當乾淨 透明度很好 許多聲音的細微變化都很深刻 聽人聲時那種聲像浮凸的感覺 到我睡前都還在回味 音場開闊 簡單的家庭空間就可以有不錯的音場表現 是這款喇叭的特色之一 我聽人聲 小提琴 鋼琴 古典樂(小編制)流行樂 都表現的很出色 只有大編制的交響樂非它所長(可能用落地型喇叭更合適) 我想說市面上有許多品質不錯的喇叭被埋沒了 買喇叭不能光聽別人講 聽(喇叭)講我想會更好些 您來聽這款喇叭 或許您會跟我一樣喜歡 或許會不喜歡 總之聽了才知道 歡迎帶您的常聽的CD來試聽

 

 

 

付款送貨

聯絡方式

 

全新品 公司貨 一年保固 附保證書
365天全年無休 營業時間午12:00~~晚24:00皆可(請看關於我) 

 

 

 

經營模式

 


有效的降低成本開支 降低售價 希望能創造買賣雙方雙贏為目標

產品:產品品質 外觀效果 價格符合一般家庭使用 而且是我自己喜歡能接受的產品

價格:我的進貨價加5% 10%就是我的賣價 恕不接受殺價

 

其它產品
看我的其它產品請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晶喜音響 的頭像
    晶喜音響

    五股晶喜音響

    晶喜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