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內容

新北市晶喜音響 頂級純鋁球頂高音 純鋁高音 高音 單體 玩家首選 1組2支 直上30KHZ 美國大廠使用 推薦

尺寸規格

 

如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都歡迎與我聯絡喔  
365天全年無休 營業時間午12:00~~晚24:00皆可(請看關於我)
 

阻抗:8歐姆

頻率響應範圍:1.8K-30K

功率:100W

靈敏度:90dB

推荐分頻點:>2000Hz

標準100mm圓框

簡單工業包裝

 

 

使用心得

此高音是美國知名大廠 definitive technology 經常使用的 頂級純鋁球頂高音 比一般鋁製高音更輕更硬,更能承受高頻率震盪,失真極低 其絕高的透明度、解析力為其特色 有著真實的人聲及樂器質感跟細膩豐富的音樂表情 沒有刺耳不耐聽等問題 雙磁鐵設計 靈敏度高即使小音量聽音樂 細節也相當清楚 我自己做了實驗 把一組台灣喇叭高音換下 裝上這顆 聽音樂馬上感受到細節表現好很多 我甚至拿來唱歌 原本高音很容易迴授(迴授通常是高音失真造成)用這款完全沒這樣問題 裝上這個高音您肯定會很滿意的

 

大家都知道影響一套音響聲音表現的首要關鍵是喇叭 再來才是擴大機 然後是訊源及線材那影響喇叭好壞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喇叭單體 只要換更好的喇叭單體 表現肯定好上許多

 

注意事項:不好意思 因為我都是玩成品器材 對DIY自製喇叭並不了解 所以我這只單純販售此零件 不提供教學 所以建議會玩會用再買回去(請自行上網爬文) 我有一個朋友是想辦法裝在車上 一個是換下現有喇叭的高音 總之怎樣玩都行看自己創意 這才是玩家 

 

請考慮清楚再購買不接受退換 不確定可以來現場看了可以用再買 正常使用保固三個月(人為損毀恕恕不提供保固)

付款送貨

聯絡方式

 

 365天全年無休 營業時間午12:00~~晚24:00皆可(請看關於我)

 

 

 

經營模式

 


有效的降低成本開支 降低售價 希望能創造買賣雙方以雙贏為目標

產品:產品品質 外觀效果 價格符合一般家庭使用 而且是我自己喜歡能接受的產品

價格:我的進貨價加5% 10%就是我的賣價 恕不接受殺價

 

其它產品
看我的其它產品請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晶喜音響 的頭像
    晶喜音響

    五股晶喜音響

    晶喜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